6月15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1. 韓:朝鮮黑客攻擊會令部分政府癱瘓

韓國國防部長金寬鎮星期二(6月14日)表示,本月早些時候朝鮮向韓國現役和前軍官發送了帶有病毒的電子郵件,並警告朝鮮黑客發動的網絡攻擊可能會令韓國部分政府職能處於癱瘓。上個月韓國一家銀行網絡曾遭到黑客攻擊,韓國檢察官稱攻擊來自朝鮮,但朝鮮方面對此予以否認。(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2.利比亞米蘇拉塔城面臨糧食短缺

利比亞反對派發動起義進入第五個月。被卡扎菲軍隊圍困的利比亞米蘇拉塔城即將面臨糧食短缺的問題。當地居民表示,城中一些基本食品的價格開始上升,商店裡食品的儲量也開始減少。(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3.洪博培將宣佈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

星期二(6月14號),前美國駐華大使,曾兩次擔任美國猶他州州長的洪博培(Jon Huntsman)在和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一起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將在下週正式宣佈角逐共和黨的美國總統提名。現年51歲的洪博培是美國一百年來最年輕的駐外大使,他治下的猶他州曾被選為美國管理最好的州。(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