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繽紛彩鹽 來找你的幸運鹽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5日訊】在日本,有一種色彩能量學,從人誕生的特質分析,調製了屬於個人屬性的顏色,每一個顏色都代表了一個人的人格及個性,想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種顏色嗎?在台南安平,利用鹽巴與色彩做創意的結合,讓您不用飛到日本,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日彩鹽。

您的生日是哪一天呢? 366種彩色鹽巴,為每一天生日的朋友祈福, 2月29號出生的朋友,也少不了彩鹽的祝福。

旅遊民眾:

「(請問一下您有沒有找到自己的生日彩鹽) 有的呢 (在哪裡) 在這邊,5月22號。我覺得還滿準的,它剛好針對我個性裡面的,就是非常強的一點,做出最好的詮釋。」

旅遊民眾:

「(請問先生您有找到自己的生日彩鹽嗎?) 有 有 有(在哪裡) 在那邊、在那邊,這個、這個,七月一號。愛好平和很像,對,其他的話就僅供參考。」

旅遊民眾:

「剛好是那一個,(那一個),對,最後一天,(那您有沒有覺得它上面寫的個性分析有沒有很準),我覺得還滿像的,對,而且顏色也滿像的,對。」

放置這些彩鹽的地方,是1922年日治時期,日本人管制鹽的地方,以『鹽』為主題的創意巧思,讓每個人能在這老建築裡懷舊,並看見以前的智慧。

出張所總監 莊世豪:

「為什麼可以一個手指頭隨時叫它停就停,從1922年就這樣子(介紹1922年日本老窗戶技術),老的東西(建築)注入一個新的生命,讓大家年輕人、老一 輩都能夠很高興來參觀。」

366種彩鹽有沒有翻倒的意外,莊總監笑著說,只要看到大家開心討論著自己的生日彩鹽,那是他最開心的事。

出張所總監 莊世豪:

「那都沒關係,我經常會在外面問說你(遊客)是什麼顏色,啊我是什麼顏色,那個顏色好特別喔(表演遊客興奮狀),我就非常高興了。」

這裡被賦予潔淨、繽紛的幸福氛圍,心動了嗎?來台南找屬於自己的幸運「鹽」色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家豪 張瑜容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