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下台呼聲高 退黨大潮席捲中國高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5日訊】中國成都校園,在六四前夕,出現“共黨下台 人民翻身”標語的傳單和氣球,引起轟動。重慶大學生透露,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早已經在校園中傳開,高校裡也掀起退出中共所有組織的大潮。

成都四川師範大學校園在六四前夕,出現「共黨下台,人民翻身」的氣球和傳單,據知情人透露此事讓當局恐慌,增派警力巡邏並封口。重慶大學生透露,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問世後,中國高校掀起退黨潮。

重慶大學生:「我看了之後我就退黨了,想不到共產黨原來是這麼黑,寫得還是很有道理,有很多是事實。應該有相當一部份人看了,所以學校很慌張,就召集我們,叫我們不要看《九評共產黨》。」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表示,成都校園出現希望共產黨下台的標語,這是對共產黨不滿的民意表現。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 孫文廣:「在光天化日之下出現了這個,表現了民間對共產黨的不滿,共產黨最怕下台,傳單看做是非常危險的訊號。」

孫文廣還表示,近日廣州增城發生城管打小販引發群眾事件,也是民怨的表現。中共恐懼政權動搖,進行打壓。重慶大學生認為城管野蠻執法,是共產提倡無神論的結果。

重慶大學生:「大家都不相信神,不相信會有報應,做壞事不用擔心受到懲罰,沒有這些顧慮,當然為所欲為。」

據瞭解,最近,從江西撫州拆遷戶製造連環爆炸案,到內蒙古學生為冤死的牧民上街遊行示威,中國各地抗暴事件紛起,都是大陸民間對共產黨不滿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 熊斌 常春 詹雅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