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上演驚險故事 甲骨文號翻船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訊】正在美國舊金山,為2013年第34屆美洲盃帆船比賽熱身的甲骨文隊的新AC45賽船,6月13號(星期一),忽然在海上摔了一個倒栽蔥。

從現場的錄像可以看到,甲骨文隊的AC45新雙體船,在訓練的過程中,忽然從後向前,栽進水裡,之後在風力的作用下,翻了一個身。讓站在甲板上的舵手們忽然置於懸空,其中一人還掉進了海裡。

四次美洲盃冠軍、甲骨文隊舵手科茨(Russell Coutts):「坦白的說,我們本來能避免這次翻船。但我們犯了一個錯誤,你知道犯錯了就得承擔後果。」

之後船員靠技巧,扶正了帆船,順利靠岸。但是一隻帆已經受損,一名船員也被送到醫院做檢查。

美洲盃2011-2012賽季,將於今年8月從葡萄牙卡斯卡伊斯(Cascais)開始,根據美洲盃比賽規程的改變,甲骨文隊會選用另一艘45英尺長帆船參賽。

在新西蘭建造的AC45帆船,長45英尺,裝備有飛機翅膀形狀的硬質船帆,這是第一次在美國亮相。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