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網球賽失利 李娜談收穫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訊】剛剛在法網贏得大滿貫的中國選手李娜,星期三(6月15號),在英格蘭伊斯特本草地精英賽(Eastbourne international tournament)上失利。她坦言儘管比賽輸了,但換回了打好草地賽的信心。

李娜在第二場比賽中,被斯洛伐克的28歲選手漢圖楚娃(Daniela Hantuchova)淘汰出局。不過面對失利,李娜很坦然。

首位贏得法網公開賽的亞洲選手李娜:“(漢圖楚娃)習慣打草地賽。今天是我的第二場比賽,跟第一場一樣,我覺得會滑倒。我是說紅土地和草地完全不同。但是我覺得比賽結束後,我更相信自己能打草地賽了。”

在當天的比賽中,29歲的李娜先後以6比7,3比6敗北。而在之前一天,她以7比5、6比4,艱難打贏帕斯澤克。第一場比賽結束後,她曾在博客上直言,不知道怎麼在草地上跑。

6月4號,李娜在法網公開賽上,擊敗衛冕冠軍斯齊亞沃尼(Francesca Schiavone),成為首次拿下大滿貫系列賽事的亞洲球員。下週,她將以女單3號種子的身份,參加也是草地的溫布爾登網球賽。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