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敦促歐洲為希臘負責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訊】當歐洲各國政府試圖尋求解決希臘危機之際,法國總統薩爾科齊(Nicolas Sarkozy )星期四(6月16日)呼籲歐洲為希臘負責,為歐洲的利益要堅定支持希臘。

薩爾科齊星期四(6月16日)在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rganisation of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會議演講上指出,為了所有歐洲國家的利益,爭論要放在一邊。

薩爾科齊說:“在最近幾週,公開辯論已超越了形式,但未超越對希臘支持的原則,這種爭論是合法的。 我理解,我們每一個歐洲國家、每一個機構,都希望別人聽取自己的意見,但我懇請大家負起責任,我們今天最需要的是團結,我們必須退出國家間的爭論,再一次找到歐洲的共同使命感。”

希臘總理帕潘德裡歐(George Papandreou )星期四(6月16日)宣佈政府改革計劃,並獲得緊縮計劃的信任票,預示今年將有 65億歐元的稅收,並削減開支。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