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鳳梨酥大賽 創意巧思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6日訊】台南關廟鳳梨遠近馳名,鳳梨酥更是美味。台南在日前舉辦鳳梨酥大賽,帶您去瞧瞧各家廠商的創意巧思,絕對讓您驚豔。

鳳梨酥業者:

「來,全台第一名的鳳梨酥,歡迎來試吃看看喔!」

不但比外型,更要拼口感,各家業者搬出壓箱寶,努力爭取民眾手中一票。

鳳梨酥業者 :

「以我們台灣做造型,(跳)台南關廟道地的土鳳梨餡做內餡,然後我們融合了美國的頂級蔓越莓作中西合併。」

鳳梨酥業者 :

「我們的東西就是摻洛神、亞麻子,裡面有很多五穀雜糧。我們訴求就是養生然後低卡低熱量。」

藝人王中平擔任代言人,除了感受到南台灣民眾的熱情,也提到現場的評分作業絕對公平。

藝人 王中平:

「這個比賽是相當公平公正,因為我剛剛在後面看,每一個廠家的鳳梨酥,它都把包裝紙拿開,所以(評審)不知道是誰的,很公平的。」

活動到了尾聲,公佈得獎廠商,自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只要是用心製作,提供顧客最好的產品,相信都會是消費者心中的冠軍。

藝人王中平 與 關廟區農會:「關廟鳳梨酥,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陳錫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