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裁冬日露宿籌集善款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訊】每年的6月16日,澳大利亞的6個州、2個領地同時舉辦總裁冬日露宿活動,為無家可歸者籌集善款。今年的參加人數超過一千,共籌得捐款370多萬澳元。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新南威爾士州總裁冬日露宿籌集善款的活動地點就設在悉尼著名的月神公園裏。今年有257名各公司總裁報名參加。活動籌得的善款將用於澳洲無家可歸的人們和家庭。

根據澳洲在2006年人口統計數據顯示,全澳的無家可歸者超過10萬人,其中一半以上是女性,孩子佔30%。

澳洲反對黨領袖託尼阿伯特:“我認為這非常重要,人們付出一點點來幫助 像St Vincent de Paul一樣的社會團體。幾年前當我還是健康部長的時候我就參加了這個活動。從那時起,這個活動規模越來越大。”

從2006年至今,這個為無家可歸者籌集善款的活動已經持續了6年了,每年參加的人數都在遞增。

南方銀行公司馬爾科姆斯諾(Malcolm Snow CEO South Bank)公司總裁Corporation:“這個活動已經連續兩年在South Bank舉行,這很很重要,能籌集善款,能引起社區對這個問題的關心。”

格爾德申克爾澳洲電信執行董事(Gerd Schenkel Executive Director Telstra):“這是我第三年參加了。我是3年前在網絡上看到這個活動的。”

(L. Janusz Hooker CEO LJ Hooker)總裁L.雅努甚斯坦胡克:“我不知道12個小時後我會怎麼樣,但是我現在感覺很好。”

朱麗葉工作人員:“這個活動很成功,第二年的時候,我們只籌集到善款2萬元,今天我們已經籌集了260萬,而活動還沒有結束呢。”

體驗露宿街頭的總裁們只能帶一個睡袋來抵抗寒冷,而晚餐也只是一杯湯和一個麵包。

全澳參加總裁冬日露宿籌集善款活動的人數達1006人,捐款 超過367萬澳元。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