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股東會報佳音 配發1元股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7日訊】裕隆今天(17號)開股東會,由於去年銷售數字亮眼,讓董事長嚴凱泰心情很好,當場宣布配發現金股利1元,創5年來新高,還有媒體問到,最近塑化劑風暴,他擔不擔心,嚴凱泰這才透露,平常他都是吃有機食物,應該安啦!

裕隆股東會,董事長嚴凱泰,坐在椅子上左右搖晃聽報告,顯得好放鬆,因為去年表現亮眼。

裕隆董事長 嚴凱泰:

「我們各品牌銷售台數為50,255台,營收近320億,稅前利潤43.7億元,各方面都有明顯進步。」

銷售數字長紅,當場宣布配發現金股利1元,是5年來新高,小股東很滿意,也表現在早盤股價上,難怪20分鐘就結束股東會,但記者對於下半年裕隆,在中國推出的自有品牌更好奇。

裕隆董事長 嚴凱泰:

「(12萬輛這個數字,有沒有可能提早完成)希望囉,第一年不會馬上就12萬輛,你一部車如果有一個6萬(輛),6萬(輛)那不得了了。」

至於還在發展中的電動車,嚴凱泰表示,還要試營運。

不過嚴凱泰要大家趕緊放了他,因為還沒吃早餐啦!

裕隆董事長 嚴凱泰:

「好不好,大家吃早飯吧,OK,我也還沒吃。好不好,(會不會吃到塑化劑的)這個老是講這個,台灣做的好的東西為什麼不講呢,有機蔬菜做一大堆,你們要多報這一些,對,塑化劑大家要關注,可是台灣好的東西你們也得多報報,好不好?比方說,我現在就要去吃好的有機蔬菜去了。」

儘管是嚴凱泰,也離不開塑化劑話題,不過每天一定喝一杯現打果汁,也讓人見識到嚴凱泰,不為人知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