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遭受暴打虐待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訊】總部設在美國的對華援助協會,星期四(6月16日)公布消息,一直被中共當局軟禁山東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和妻子近月曾遭暴力虐待。陳光誠遭到數十名男子毆打至不省人事,而且不准他就醫。

在對華援助協會公布的陳光誠妻子袁偉靜寫給友人的親筆信中,陳述了自己和丈夫被闖入家中的便衣警察暴打和虐待至昏迷的過程。

今年2月9日,對華援助協會公布了一段錄像,披露了陳光誠在去年刑滿釋放後受到的嚴密監控和監禁。

袁偉靜在信中表示,在海外公布錄像一個星期之後,幾十名男子非法闖入他們在山東鄉下的住宅。「我和丈夫陳光誠再次遭到暴打和2個多小時的酷刑折磨。」

「在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家中被洗劫一空,幾十位搶劫者無一身穿制服。我和丈夫被嚴重打傷,仍不准外出就醫。」

袁偉靜在信中說,陳光誠被打至昏厥,而這些人稱是受到上級的指示。

袁偉靜表示,陳光誠因無法得到醫療幫助,健康狀況已經開始惡化。

陳光誠被當局以「破壞公共財產、堵塞交通」的罪名,判處4年零3個月的監禁,至今被軟禁在家。他和他的家人表示罪名是捏造的。

到陳家了解情況的外國記者都被警察驅趕離開。

陳光誠因為2005年在山東省控訴當局為推行控制生育,對育齡婦女進行絕育手術、對孕婦強行墮胎、引產以及晚期墮胎廣受關注。

新唐人記者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