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大結局 羅琳新網站引猜想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訊】《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即將曲終人散,7月15日將上映最後一集《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而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成立了一個新的、以波特為名的網站,引發猜想,她是不是打算再出新書。

在這部史詩般的大結局裡,魔法世界善惡力量的爭奪上升為一場全面的戰爭,哈利波特與伏地魔的對決越來越接近高潮,而他也可能被要求做出最大的犧牲。一切都到此為止。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創造了64億美元的票房收入,超過了“星球大戰”和“零零七”成為電影史上最成功的一部。7月15日即將上映的最後一集也宣告了哈利波特在魔法世界長達十年的歷險記即將曲終人散。

在哈利波特大結局即將上映之前,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成立了一個名叫“更多波特”的新網站,在這個網站的首頁上只有簡短的一句話,“敬請關注”,引發聯想,羅琳是不是打算再出關於哈利波特的新書。不過羅琳的發言人表示“無可奉告”,因此對於成千上萬的哈利波特迷來說,也只有繼續“關注”下去。全球目前已經售出了4億部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羅琳也成為世界上首位“億萬富翁作者”。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