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太平洋水族館 都市海洋慶典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訊】位於洛杉磯長灘市的太平洋水族館,特別在暑季與遊艇公司合作,要讓到訪的遊客不僅有機會接觸館內的海洋生物,還能暢遊附近海域。請看報導。

六月十八、十九日到太平洋水族館的訪客,不僅可以與鯊魚、水母等海洋生物作近距離接觸,還能參加「都市海洋慶典」的各項活動。

太平洋水族館公關主任 瑪麗蓮派迪菈(Marilyn Padilla, Director of Public Relations, Aquarium of the Pacific):「我們將有藝術品、環保海鮮烹飪示範和品嚐、現場音樂、詩詞、還有流行服裝秀,是用垃圾等環保素材作的。」

這位小朋友身上的各色球類及玩偶,都是設計師撿來的材料,希望提醒觀眾要廢物利用、愛護地球。而當地的廚師,則會在當日示範如何料理海鮮,並提供試吃。

來賓們還有機會報名參加每月一次、每次二個半小時的遊艇行程;屆時全程會有專家詳盡解說洛杉磯及長灘港口的生態環境。

太平洋水族館遊艇協調員齊菈麥賽絲(Kera Mathes, Cruise Coordinator):「漁夫如何利用都市港口,野生動物如何生活,及我們如何互惠共存,將環境資源最有效地利用。」

擁有數艘遊艇的船長撒拉斯表示(Dan Salas, Captain of Habor Breeze Cruises),這個海域已經有七年不讓人傾倒任何物品,維護得很好,所以行程中很容易看到海豹慵懶的曬太陽,或一群海豚在水中追逐嬉戲的場景。有興趣取得更多資訊的觀眾請上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