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訊】6月16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塑風暴 食安會議21日登場

全國食品安全會議預計21、22日在新北市舉辦,將報告塑化劑污染造成食品安全風暴,與會專家學者將提出食品添加物、食品製造業管理改革方案。

2.輔英風波 教部籲速改選董事會

輔英科技大學創辦人張鵬圖公開宣佈,一手親建的輔英校園,不應成為兒子張惠人操控的個人事業,要把學校捐給社會。教育部今天呼籲,為顧及師生權益,希望輔英盡速完成改選董事會,讓學校可以繼續營運下去。

3.禁穿拖鞋到校?教部:大學自主

逢甲大學實施e世代新生活運動,禁止學生穿拖鞋到校。教育部今天表示,檢查服裝儀容 是大學自主範圍,各校有自己的校風,尊重大學決定,適當場合穿適當服裝也是一種教育。

4.金馬獎報名起跑 臺3片搶頭彩

第48屆金馬獎報名活動昨天開跑,已經有11部電影報名,其中3部搶在首日報名,包括《翻滾吧!阿信》、《命運化妝師》、《寶島漫波》也即將 在暑假上映,除了精彩劇情令人期待外,也可以讓喜愛新一代國片的影迷們,能搶先在暑假進戲院,為這幾部電影打分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