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共同發展機構 四週年慶

【新唐人2011年6月18日訊】6月16日晚,紐約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舉辦了“第四屆共同發展華埠夜”籌款表彰晚會,其中六位對華埠社區做出貢獻的人士獲得褒獎﹔800多位來自社區的商業、教育、政府、醫療、社務及華埠區民等人士參加慶祝。

晚會特別為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準備了「華裔歷史先鋒獎」,表揚她通過20多年的努力成為第一位在紐約市議會裏代表華埠地區的亞裔女議員,以及她支持華埠共同發展機構為維持華埠清潔,讓社區更加繁華為目標成立的華埠商業改進區的計劃。

其他獲獎者包括國泰銀行戴斌執行副總裁,華人善終基金會陳麥潔明董事長,弘志教育基金會陳玉駒主席,以及陸李麗貞女士和任積龍先生。

對於華埠改進區的推行當地民眾有不同反應,陳作舟表示成立華埠商業改進區計劃是一個自己就自己的方法,該計劃目前正在市議會審批中。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成立於2006年,機構目標是在9/11事件後重建華埠社區,以保留華埠的獨特文化和繁榮華埠為宗旨。該機構的華埠商業改進區計劃目前已獲得曼哈頓社區委員會1,2,3和紐約市規劃局的通過,正在市議會審批中。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李夕瑤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