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職參選?吳揆低調快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8日訊】馬吳配明天619就要正式對外宣布,據傳為了營造國民黨大團結氣勢,馬蕭吳可望同台,今天行政院長吳敦義出席中央機關員工運動會,被問到是否帶職參選,吳敦義一反有問必答的態度,快閃離開。

出席中央機關員工運動會,吳揆好心情寫在臉上,和現場人員手握著不停,就連兔子人偶也沒放過。是不是跟周日619,就要正式宣布馬吳配有關不得而知,不過,開幕致詞,吳敦義可沒忘了替馬總統帶來口信。

行政院長 吳敦義

「要轉達總統對我們全體中央機關,同心協力所獲至的成果,表達誠摯的感謝。」

言必稱總統,馬吳培養十足默契,據了解周日的記者會,蕭萬長將前來站台,一方面宣示蕭萬長交棒給吳敦義,同時更要營造國民黨大團結的氣勢,但是在野黨質移吳揆挾行政資源帶職參選。

記者扯開嗓門大聲提問,吳揆一改過去有問必答、具細靡遺的態度,迅速離開現場,似乎想在馬吳配正式開跑之前,低調以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