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段表演 恐成史上最長金曲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8日訊】第22屆金曲獎18日晚間正式登場,除了得獎名單外洩蒙上陰影,入圍新人獎的四組歌手搶時間彩排,以入圍四項大獎的韋禮安看來勝算最大,謙虛的說最想得專輯製作獎項;另外,本屆金曲獎有9段表演,比過去任何一屆都多,外界預估,這次恐怕成為史上最長的金曲獎!

趕在頒獎前夕,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歌手搶時間彩排,不過被問到入圍心情,人人有信心,卻個個沒把握!

入圍歌手 韋禮安:「其實我想得的獎比較不是個人獎項,是專輯獎,我覺得是一個團體的獎項,如果得的話對於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都是很大的肯定。」

入圍樂團 io主唱 Angus:「跟禮安說的一樣,每個人都是對自己非常有信心的,可是拿獎最終不是目的,很高興可以站在這個舞台,謝謝大家。」

期待又怕受傷害,但放眼望去,韋禮安似乎是呼聲最高的新人,畢竟從金曲歌王入圍名單來看,周董氣勢驚人,一舉入圍7項大獎,除了林俊傑、王力宏和齊秦,韋禮安入圍最佳新人、國語專輯、男歌手和作曲人獎,黑馬豔驚四座。

歌后部分,除了靠偶像劇主題曲翻紅的林凡之外,去年落馬的莫文蔚,今年能不能雪恥,眾所矚目!除外,靠「保庇」紅到國際的B咖天后王彩樺,異軍突起,要跟金曲常勝軍江蕙互尬最佳台語專輯,也是一大看頭。

不過今年金曲獎表演大增到9項,次數超越任何一屆,主持人吳宗憲又可能「自行加長內容」,讓外界擔心,有沒有可能成為史上最長的金曲獎,主辦單位強調,盡量精簡主持人台詞,力求晚間11點半準時收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