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建國百年 中央軍校同學會餐會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訊】“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今天中午(6月18號)在法拉盛舉行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暨協會成立30週年餐會,一百多名“中央軍校”和“陸海空老兵自強會”等協會的退伍軍官和他們的家屬參加,請看報導。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高振群大使,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作為特邀嘉賓參與餐會,“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表示中華民國歷經百年,更應該珍惜目前的民主自由。

“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我們深深感覺到中華民國到今天100年的地步,是走過了非常風風雨雨艱苦困難的路程才到今天這個地步,我們應該珍惜我們中華民國現在在台灣的民主自由的社會,我們希望有一天能夠把我們的影響力,使得中國同胞也能夠享受到自由民主的生活。 ”

旅美老兵自強同心會會長邊振清回顧一生,作為退伍軍官為國家做了該做的事感到驕傲。

旅美老兵自強同心會會長邊振清:“我們一開始對中華民國的效忠,對中華民主的熱愛,還有對我們自己過去所作所為 ,我們感覺很驕傲。”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