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國際啤酒節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195)進入夏季,加拿大蒙特利爾的夏日活動非常豐富。擁有法裔風情的蒙特利爾人熱精奔放,一年一度的國際啤酒節也成了最受期待的活動之一,請觀眾朋友與我們一同去感受那裏的節日氣氛。

6月8日至12日,蒙特利爾第18屆國際啤酒節在博納凡圖廣場舉行,以迎接超過往年兩倍的游客,預計高達13萬人。屆時有650多品種的產品在此期間亮相,超出上屆100余種,是規模最大的一次。

啤酒商帕特瑞斯:“我們來這裡是因為是這是魁北克最大的活動之一,非常有意思。”

展廳內仿沙灘的酒吧,營造了輕鬆交談的環境。來這裡就像參加朋友的聚會。

啤酒愛好者茵奈絲•麥克森:“這是一個一年一度的大活動,非常有趣,就像來參加一個聚會。”

本屆啤酒節還有與美酒相伴的美食一同亮相,各式燒烤和零食是與啤酒的絕好搭配。還有音樂相伴,在這裡每個人都會度過難忘的時光。

新唐人記者谷雨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