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與國會共和黨領袖打高爾夫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訊】民主黨籍的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六(6月18號),和共和黨籍的國會眾議院院長博納(John Boehner),在華府郊區打起了高爾夫球,現場氣氛相當友好,但話題卻是艱難的聯邦預算案。

奧巴馬和博納一起打高爾夫球,身邊還有副總統拜登、共和黨籍的俄亥俄州長比西奇(John Kasich)、一位聯邦財政問題專家和一名博納的朋友作陪。

這次打球的氣氛很友好,但是話題很沉重,是兩黨分歧很大的聯邦預算案。美國財政部警告,如果不能繼續發行國債,聯邦政府將從8月2號開始拖欠債款。

奧巴馬和博納一直保持著互相尊重的工作關係,向來私交很少,但兩人的助理說,一起踏青是互相了解的好辦法。

自從就職,奧巴馬打過60多場高爾夫球,不過基本上是跟朋友一起玩。跟政敵打高爾夫球,是美國總統的常用手法,包括約翰遜總統(Lyndon Johnson)和克林頓總統(Bill Clinton),都喜歡在高爾夫球場上解決政治問題。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