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6月2日台灣速速看。

1.含塑下架標準 食安會議聚焦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指出,已經開始蒐集塑化劑背景值,希望能儘速確定,至於下架回收標準怎麼定,將列為週二週三兩天全國食品安全會議討論重點之一。

2.吳揆:欠稅大戶脫身 不符社會期待

將追討欠稅期限延長為10年的「稅捐稽徵法」修正案,目前還在立法院等待審議,高達新臺幣上千億 元的欠稅案,恐怕在明年3月後就可以「一筆勾銷」。行政院長吳敦義週一表示,讓欠稅大戶脫身,不符合租稅正義與社會期待,行政院會敦請立法院盡 速在下會期完成修法,向欠稅大戶追討稅款。

3.夏維耶拿到身份證 將為中華男足出征

臺、法混血兒夏維耶星期一上午在新北市民政局大陣仗陪同下,前往淡水戶政事務所辦理入籍,順利拿到身份證,成為中華民國國民。他下午前往體委會登記,正式成為國腳,將代表中華男足隊參加世界盃亞洲區資格附加賽。

4.郭泓志掃壓力 郭泓志笑返大聯盟

郭泓志回來了,睽違大聯盟5個星期,郭泓志重新登錄在洛杉磯道奇隊的名單中,雖然沒有上場,但道奇隊以1比0擊敗休士頓太空人隊,中止近來的5連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