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斥選舉指引打壓網絡自由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香港選管會日前建議修訂選舉活動指引,規定網上媒體報導選舉活動亦需遵守所謂的平等時間原則,引起社會各界強烈反彈。星期一,多個議員批評有關指引打壓網絡自由,製造一言堂,要求政府撤回方案。

香港立法會討論有關規管網上媒體報導選舉資訊的建議,多個議員反對有關建議。本身擔任網臺主持人的議員黃毓民指出,香港傳媒不是中共一言堂的媒體,當然有自己的立場,所謂規管是打壓網絡自由。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報紙都有自己的立場,只要不是好像大陸一樣只有一張報紙,共產黨的報紙。在一個自由意見的時候,某些報紙去支持某些政黨,這是很正常的。”

他指出有關建議不切實際,難以執行,要求撤回方案,總選舉事務主任李栢康說,明白公眾對網上規管有意見,同意建議有修改的空間,會在6月22日諮詢完畢後,再做決定。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