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末期民歌手 醫院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1日訊】台中一位58歲的民歌手藍自強,罹患肝癌末期,他希望能在接下來有限的日子裡,再舉辦一次演唱會,醫院20號幫他圓了這個夢,就在醫院的大廳,請來歌手藍自強昔日的樂團夥伴,幫他伴奏,他的兩個孩子也到場,感動得說,爸爸是最帥的民歌手。

民歌手藍自強忍受病魔對抗,還要上台演唱,看到昔日的好友紛紛到場駐唱與祝福,讓籃老師感動得頻頻拭淚,他說生命的最後還是堅持要以音樂畫下最美好的 句點。

藍自強好友:

「(what wonderful~ world)是的,給無可取代的藍老師掌聲鼓勵。」

台中榮總安寧病房主任醫師 黃曉峰:

「藍老師就有提到他很喜歡音樂,我們整個團隊跟他的朋友,一起來籌備這樣的活動。」

獻上最後的禮物,女兒輕輕的抱著爸爸說:心目中的爸爸永遠是最帥的民歌手。

藍自強:「妳很喜歡聽爸爸唱歌,一直為妳唱也是我的願望,而今,爸爸身體不太允許,請記住不管甚麼時候,爸爸都很愛你們。」

籃自強還告訴身邊的親友,人生充滿希望,對生命永遠不要放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