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也中「塑」 野戰口糧超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1日訊】塑化劑風暴也吹到軍方,軍方聯勤司令部主動查驗發現,委外生產的野戰口糧所附的三合一麥片和草莓果醬,都有塑化劑超標的情況,加熱餐盒也難以倖免,軍方已經緊急回收,共計70多萬份的存貨,禁止官兵食用。

塑化劑風暴也燒到軍中。

這是國軍分發給部隊食用的野戰口糧,經檢驗發現,裡頭的三合一麥片和草莓果醬,都含有塑化劑,無獨有偶,三年前仿效美軍研發的加熱餐盒,也難以倖免,其中紅燒牛腩的超標情況最為嚴重,因此軍方已經下令停止食用總共70多萬份的野戰口糧。

聲源 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

「我們現在都已經要求所有的國軍部隊,暫停使用。我們會把這些相關的食品還有口糧,再送請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來做第二次的複驗。」

令人關注的是,這些野戰口糧,全都是斗六的欣欣生技公司所製造生產,欣欣公司強調,他們會以最大誠意,解決問題,會配合國防部,將相關原料呈送檢驗單位複檢,釐清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