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寶貝和西藏小姐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熱情迷人的世界杯小姐和傳統典雅的西藏美女,哪一個更讓亮眼?足球球衣和古樸的藏袍,哪一個把女孩子裝點得更加美麗?讓我們帶您一起去看一看最近的兩場精彩的選美比賽。

六月中旬,在德國魯斯特(Rust)的歐洲主題公園,新一屆的世界盃小姐的角逐正在火爆上演,參賽的選手來自世界杯女足比賽的十六個參賽國。穿著各國球衣的佳麗們個個青春活潑,辣味十足,演繹著迷人的足球熱情。

不巧天公不做美,一場傾盆大雨,把現場澆了個七零八落。

但是佳麗們個個鎮靜從容,不驚不亂。 換上晚禮服,足球寶貝們搖身一變成了淑女名媛,可惜張開的黑傘,把精心打扮的俏臉龐半遮半掩。流動的黑傘像片片黑雲,給當天的比賽帶來了別樣的情調。

天寒雨澆並沒有影響觀眾的熱情,露天公園裡坐滿了不離不棄的忠實粉絲。

濕滑的地面,使佳麗們不得不脫下高跟鞋,赤腳上陣。卻更顯出天生的嬌好身材。

最苦的是敬業的媒體記者們,在雨中耐心等待著,抓拍美麗的瞬間。由於雨下得太大,比賽幾次被迫中止。

最後的頒獎禮不得不臨時轉到附近一處酒店的室內。由於沒有足夠的座位,觀眾們只能站著。最後來自新西蘭的二十歲姑娘多米尼克.維內斯基(Dominique Ela Wisniewski) 獲得了2011世界杯小姐的頭銜。

來自德國的克里斯蒂娜.特洛斯特(Christina Trost) 得了第二名,來自奈及利亞的簡.奧格比(Jane Ogbe)得了第三名。

六月初,在印度的達蘭薩拉,流亡藏人舉行了2011西藏小姐選美大賽。現代的晚禮服融合了藏族服裝的色彩元素,藏人喜歡明亮純正的原色調,認為這些是大自然的色彩。歷經千年,仍然讓今天的觀眾讚嘆驚艷。

藏民喜歡從頭到腳佩載珊瑚瑪瑙等華麗珠寶,五彩斑斕的頭飾把藏族女人打扮的婀娜多姿。

來自瑞士的蘇黎世騰珍.楊克(Tenzin Yangkyi)最後嬴得了2011西藏小姐的頭銜。主辦方希望通過這樣比賽延續藏族的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肖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