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與新唐人達協議 6/29簽ST2

【新唐人2011年6月22日訊】新唐人亞太衛星續約案持續受到海內外關注。22號,中華電信與新唐人代表在中華民國交通部與立法委員共同見證下,同意在下禮拜三(6/29)簽定「中新二號」衛星服務合約,提供新唐人亞太臺4MHz頻寬。確定續約消息傳出,新唐人堅持獨立媒體向亞洲地區播送自由訊息的原則獲得成功,受到各界支持者的祝賀。

立法院青島會館裡,在交通部次長葉匡時,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見證下,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與新唐人亞太達成書面協議,下禮拜三,簽署中新二號衛星合約。

新唐人亞太發言人朱婉琪:「經過國民兩黨委員居中協調情況之後,我們發現,事實上這個頻寬還是有的。中華電信跟新唐人最後雙方已經敲定了,在今年六月二十九號,雙方完成續約程序」

海內外持續聲援續約案近兩個月,發言人朱婉琪說,台灣挺住言論自由標竿的新唐人,是民主勝利。

新唐人亞太發言人朱婉琪:「感謝國民兩黨的委員以及黨員方面,對於我們的支持,尤其是海內外政治界、法律界和傳媒界,以及新唐人的收視戶,大力地向我們台灣民主法治的政府,要求保障新唐人獨立媒體」「今天只要中共獨裁的本質不變,以直接或間接的方式,影響自由訊息傳播,那新唐人亞太臺在中華民國政府保障下,就必須要謹慎且樂觀的,要求我們中華民國政府繼續給予我們保障,因此在續約之後,我們能不能夠很安穩的在中新二號衛星上面,繼續傳播自由訊息,我們希望各界繼續關注。」

發言人強調新唐人堅持獨立媒體向亞洲地區播送自由訊息,終究獲得台灣政府保障的中新二號衛星,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勝利,也希望各界持續支持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