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歌王離世2週年 案情進展小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這個星期六(6月25號)就是流行歌王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2週年祭日。但是針對他死亡的案件,進展非常緩慢。

2年前,當邁克爾•傑克遜的靈柩被抬進悼念會,會場響起了思念他的歌聲。他的女兒芭莉絲(Paris 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哭泣著說,“爸爸是超越人們想像的好爸爸,我只是想說,我非常地愛他。”隨後,在包括他的二個兒子王子(Prince Michael Jackson)和王子二世(Prince Michael Jackson II)在內的家人、親友的陪伴下,傑克遜的靈柩,被安葬在洛杉磯的“森林草坪”公墓。

去世時,傑克遜正在準備在倫敦舉行的首場復出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已經銷售一空。對於傑克遜的死因,屍檢發現他生前服用了大量鎮靜劑,而為他安排藥物的就是他的私人醫生康拉德•穆雷(Conrad Murray),所以穆雷從一開始就認為涉嫌謀殺罪。然而兩年來,案件雖然在不斷審理,但進展緩慢,目前,審判被安排在今年9月。

傑克遜一生載譽無數,他的全球唱片銷量、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風靡全球的獨特造型和龐大金額的慈善捐款,都是有記錄以來音樂人難以逾越的里程碑。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