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經濟影響 豪宅近半價出售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豪宅一向以寬敞的空間、優雅的環境和完備的設施,備受世界各地的有錢人關注。然而,美國歷史上求售價格最貴的一棟豪宅,4月15號被曝已經售出,據TMZ網站透露,售價僅爲求售價格的56.7%,中間的差距,讓人咋舌。

院落中央,一座造型噴水池充滿著活力,而圍繞水池的法國城堡式建築,氣派大方。這座名爲“莊園”(The Manor)的豪宅,就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附近的荷爾貝山(Holmby Hills),佔地4.6英畝,擁有123個房間,其中包括27間浴室、一個花房、一間中國房、和一個英國查爾斯王子曾經住過的套間。

門口的獅子雕塑體現著主人的身份,也許能解釋爲甚麽前主人,著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艾倫•史貝林(Aaron Spelling)的遺孀坎迪(Candy Spelling),堅持要價1.5億美元。

現在,這棟從2009年就挂牌出售的房子,終於找到了第二個主人,她就是英國時尚設計師佩特拉•埃克萊斯頓(Petra Ecclestone),她的老爸是億萬富翁、一級方程式賽車(F1)的巨頭伯尼(Bernie Ecclestone)。而且TMZ網站說,成交價只有8500萬美元。

今年22歲的佩特拉,即將在8月,下嫁企業家史當特(James Stunt),之後小兩口將搬進這棟豪宅。

值得一提的是,“莊園”始建於1988年,當時的成本是1200萬美元。

今年3月,美國曾成交一套史上最貴的獨棟住宅。這棟位於加州盧斯阿爾圖斯(Los Altos)的房子,總面積2萬5千5百平方英尺,有5間臥室,9個浴室,一間舞廳,一個家庭影院,一個室外網球場,和室內、室外游泳池。

跟“莊園”一樣,這棟豪宅也是外國人買的。而這位出手豪擲1億美元的,就是俄羅斯富豪尤裏.米爾納(Yuri Milner)。

讓馬赫感慨萬分的,是這棟位於英格蘭德文郡(Devon)達特河(Dart)的水畔之居。房主布萊恩(Jonathan Blain)爲了儘快出手這套要價2百萬美元(125萬英鎊)的房子,拿出16萬美元做廣告促銷,而且他承諾,如果有人在4週內完成買賣,他願意贈送一輛全新的快艇車。

這棟建在水邊的大房子,擁有5間臥室,一個露天的水療池和裝配先進的廚房,而最讓人愜意的,是房子就在水邊,想划船的時候,出門就可以實現這個願望。

新唐人記者任浩、聞劍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