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穆雷納達爾晉級 大威逆轉獲勝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星期三,受到大雨延誤,溫布頓網球賽繼續進行第二輪賽程。 英國的選手穆雷和西班牙球王納達爾成功晉級﹔女子組方面,大威廉姆斯對上日本老將伊達公子打出一場精彩好球,最終大威廉姆斯逆轉獲勝,進入第3輪。

在溫網的第三天比賽中,第四種子,英國的希望穆雷(Andy Murray)以6比3、6比3、7比5擊敗德國的託拜厄斯‧卡姆克(Tobias Kamke)。成功挺進第3輪。

獲勝後的穆雷對結果表示謙遜。

穆雷:「我不覺得我打得那麼好,不過我沒有被破發,我的發球也不錯,尤其是我分數在落後的時候。」

他將在4強賽中與頭號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 )決戰。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在另一場於中央球場展開的比賽中,以6比3、6比2和6比4輕取美國對手史維丁(Ryan Sweeting),順利晉級。

此外,捷克的伯蒂奇(Tomas Berdych)、美國選手羅迪克也分別擊敗對手進入第3輪。

苦戰3盤才以6比7(6/8)、6比3和8比6逆轉擊敗對手,挺進第3輪。

在女子組方面,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對上日本老將伊達公子(Kimiko Date Krumm)。儘管已經40歲高齡,伊達公子的球風依然強勁,讓大威首盤就以6比7失利。不過強勁的對手也激發了大威的鬥志,雙方精綵球不斷。最終,大威在苦戰近3個小時後,以6比7、6比3和8比6逆轉擊敗對手,挺進第3輪。

在另一場比賽中,第二種子,俄羅斯的茲沃娜利娃(Vera Zvonareva)以6比1、7比6擊敗同胞維辛尼娜(Elena Vesnina)也獲得晉級。

新唐人記者張家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