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事故營救有功 急救服務獲嘉獎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紐約市緊急救難中心(OEM)和州參議員史葛靜辦公室,6月21日,在紐約中華公所為華埠社區緊急事件應對小組,Tribeca和上西邊兩個團隊共15位成員頒獎,感謝他們多年來在突發事件中對社區民眾生命和健康的保護。請看報導。

近期接連發生的數起賭場巴士和長途巴士的致命車禍,還有去年華埠格蘭街的七級大火,華埠社區緊急事件應對小組都隨時待命,發揮語言優勢,熱心幫助受害人和家屬。

華埠社區緊急事件應對隊長楊大衛:“他們特別需要我們華埠緊急部隊,因為大部分隊員都會講不同的語言,都會講兩種語言,就會幫助那些受害人家眷,做一些翻譯的工作,而且希望他們能在心靈上減輕一點。 ”

紐約市緊急救難中心(OEM)副局長克里斯蒂娜∙法雷爾(Christina Farrell),社區外展主任赫曼∙舒伏爾(Herman Schuffer),在中華公所表彰應對小組成員,包括隊長楊大衛等9名急救人員和另外兩支團隊共15名急救義工。紐約第一選區市議員陳倩雯也代替州參議員史葛靜為他們頒發褒獎。

紐約市緊急救難中心(OEM)副局長克里斯蒂娜∙法雷爾:“3月12日在布朗士區發生的賭巴車禍,紐約市緊急救難中心聯繫義工,來幫助給受害人家屬翻譯,今天我們來就是要感謝他們的幫助。”

紐約市緊急救難中心社區外展主任赫曼∙舒伏爾:“他們在巴士車禍中表現很出色,那場車禍對社區影響很大,他們是社區的寶貴資源,今天我們特地來感謝他們。“

紐約市社區緊急事件應對小組(CERT)為一群以社區為基礎的志工,他們受過為期11週的應對緊急事故的基本技能培訓。包含消防安全、搜尋、救援和災害醫療工作。在完成訓練後,小組將援助當地社區進行緊急狀況的教育。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