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夏客音樂季 七月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4日訊】暑假到了,已經計畫好去哪裡玩了嗎?國內著名大學舉辦夏客音樂季競賽,活動包括啦啦隊、木吉他、熱舞和熱音四個項目,時間7月9號到8月底,要讓年輕學子健康、快樂過暑假。

啦啦隊、木吉他、熱舞、熱音,加上由校長師長們組成的「夏客樂團」,Hi翻天的演出,就是要號召才華洋溢的大專院校學生,戰鬥一夏,展現才藝。

義守大學樂音社團學生:

「我覺得學校這次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有這一次可以演出,非常棒!不錯。」

現場觀眾:

「來到這邊看到這個活動,覺得很有意義,就是在百貨(公司)裡面,還有以學校的名義,來進行一些歌唱比賽、跳舞比賽。」

除了讓年輕學子在暑假有一個正當的休閒活動,學校也讓娛樂事業管理系的學生一展長才,透過參與舉辦大賽的過程,為台灣的娛樂文化觀光人才儲備戰力。

義守大學校長 傅勝利:

「在娛樂方面的安排,我們也有一些專業的人才,透過了高等教育的培養,來替他們做服務,最好將來我們能夠外銷,讓這個也變成我們台灣外銷的,重要的一個可以說學門。」

有才華的年輕朋友,準備好了嗎?青春不要留白,放膽來挑戰,過個充實又特別的暑假。

義守大學樂音社團學生:「歡迎大家參加樂音大賽!耶!要來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