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女單大爆冷門 李娜出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4日訊】再繼續來看到亞洲網壇的另一個焦點,中國的李娜,今天在溫布頓網賽第2輪爆冷敗給德國旋風里希琪;而在男子組比賽方面,費德勒和喬柯維奇則輕鬆過關晉級。

星期四(23號)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結果,世界女子第3種子、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李娜(Li Na)遭遇到今年第一次的挫敗,以3-6、6-4及8-6的成績輸給世界女子第62種子、德國新秀利斯基(Sabine Lisicki),無法晉級溫網的比賽。利斯基在比賽後說

德國網球新秀 利斯基:「我真的必須努力打球、戰鬥,我做到了,這個努力使比賽的結果比想像的還好。」

中國網球好手 李娜:「在輸了那場比賽後,我認為那是一場艱辛的比賽,當然我有一點傷心;但是我認為今天我們兩個選手在球場上打了一場激烈的好仗,我所能說的只是我不幸運。」

在男子比賽方面,費德勒(Federer)和喬柯維奇(Djokovic)則如預期地順利過關進級。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