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室緊鑼密鼓準備大婚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訊】摩納哥國家元首阿爾伯特二世親王和南非游泳健將夏萊娜•維特施託克,將於7月2日舉辦婚禮和官方晚宴。現在摩納哥王室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著。

根據摩納哥婚禮“有新東西,也有舊東西”的習俗,阿爾伯特將會使用父親結婚時的舊傢俱,這對王室的新婚夫婦頭像將會被印在棋子和郵票上。

工人們正在忙碌的打掃,以確保世界的目光聚集在王室婚禮上時,能得到最佳效果。

一位刺繡的女士:“這肯定讓你有滿意感,這是一個巨大的婚禮,讓人想起阿爾伯特的母親格蕾絲凱莉和所有王室成員。這個工作真愉快。”

阿爾伯特二世2000年和維特施託克在游泳錦標賽相遇,此後兩人開始了秘密戀情。

他們將會於7月1號舉行註冊儀式,7月2號舉行宗教婚禮,這是繼英國威廉王子世紀大婚之後,又一場激動人心的王室婚禮,屆時一定會名流聚集,讓這個只有不到4萬人的歐洲小國成為媒體焦點。

  

新唐人記者張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