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1,日本警示中國軍演將擴大與頻繁

日本自衛隊統合幕僚長,相當於日本陸海空自衛隊總司令,折木良一提出,中共海軍未來可能會進行更多以及更大規模的軍事演習。

2,南京上空現不明飛行物

繼6月18日傍晚,有市民曾在南京上空發現不明發光物之後。23日,又有市民無意中抓拍到南京上空有不明發光物。這名網友稱自己是通過長時間曝光拍攝照片,如果是飛機應該會留下一條弧線光影,但當時空中並沒有飛機從飛過。

3,網絡熱映「水漫帝都」北京市政不堪一擊

23日下午,北京突降大暴雨,這場暴雨被大陸媒體稱為十年或百年一遇。網友製作「電影《2012》續集,2011年國產3D災難大片《水漫帝都》」。23 日晚在網絡熱映,並引起巨大反響,北京一千多萬觀眾免費觀影,多數觀眾觀後表示,這部影片是中國乃至世界有史以來最全方位的3D災難電影,可以申報明 年的奧斯卡多項大獎。

4,猩紅熱來襲 深圳兒童感染多

猩紅熱在大陸內地逐漸蔓延。根據深圳市疾控中心今天通報,今年上半年,深圳市猩紅熱發病數高於去年同期水準,尤其是4月以來上升速度增快,目前全市共通報200多件病例,其中9成為兒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