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自然災害令澳航損失慘重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訊】近日全球各類自然災害不斷,澳洲航空昆塔斯公司執行總裁稱他們的經濟損失達到數億元,下面請看澳洲發來的報導。

澳大利亞昆塔斯航空公司今年將要為它的國際航線遭受2億澳元的損失,但是預計集團盈利將達到市場預期水平。

昆塔斯譴責航線崩亂以及高漲的油價造成了這次國際航線的損失,並且舉行了一次國際航班的策略檢驗。

執行總裁安藍•喬伊斯補充說因為智利火山引發的火山雲導致的航班延遲會使航空公司損失至少二千一百萬澳元,而且損失還會增多。

喬伊斯說這個經濟年因為一系列的自然災害對航空公司顯得格外的困難。

澳昆塔斯航空公司執行總裁安藍•喬伊斯:“因為日本的地震和海嘯我們損失了7千2百萬元,因為昆士蘭的洪水和颶風損失了9千5百萬元,基督城地震損失了1千1千萬元。同時英國的雪災使倫敦一度關閉使我們損失了7百萬元。所以今年每個大洲都有災害使昆塔斯的收入受到影響。”

同時,數以萬計的乘客於這週三還仍然陷於因智利火山雲而引發的澳大利亞機場的航班混亂當中。

火山雲圍繞地球轉了兩次而導致飛機的航線崩亂了兩次。

這塊雲在週三晚些時候抵達新西蘭。

昆塔斯在週二和週三取消了在澳大利亞最大的機場出發和抵達的航班。包括一些國際航班。

但是一些被暫停的航班因為火山雲的向外移動已經恢復飛行。

新唐人記者楊揚澳大利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