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微博約情人開房 網友MV惡搞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訊】近日,江蘇溧陽衛生局局長謝志強“微博開房”事件成為網絡火爆話題,網友們不僅對糜爛的中共官場大發感慨,以此為主題製作的惡搞MV也爆紅網絡。下面請看雪莉的報導。

這個MV的題目叫《微博倆寶》,僅在微博上就已轉發兩萬多次。主角之一是江蘇溧陽衛生局局長謝志強,這位謝局長大概想緊跟時代的發展,也使用起了微博,可這位半桶水的衛生局長以為微博可以私密聊天,在微博上公然和情人調情,並邀請有夫之婦的情人到旅館開房。他們的調情內容被網友圍觀,並截圖傳遍網絡,這位局長也立刻成為悲劇網絡紅人。

   

根據網友的截圖,這位局長調情語言下流不堪,讓網友大呼露骨。

有的網友憤慨說:“一個小小的正科級幹部就如此生活霉爛,中國的官還有好的麼?”“ 還有多少像這樣表面人模狗樣、背後男盜女娼的官員?”。

  

還有網友感謝“微博讓這些地痞流氓的終於暴露在陽光下。”

 

更多網友們紛紛打趣嘲笑,“不錯,代表目前一些領導幹部的狀態。”

對中共如此糜爛的官場生態,一位網友總結得好:“人民的好公仆都一個樣,老婆基本不用,工資基本不動,吃喝基本靠送。”

事情曝光後,溧陽紀檢部門下令對謝志強停職。因此也有網友為謝局長報不平,”只能說明這局長比其他局長倒霉罷了。”

 

(MV視頻)

男:寶貝

女:啊

男:我剛發現情況不對頭啊

女:怎麼了啊

男:越來越多的人圍觀撒花

女:不會吧

男:我們恩愛被微博直播啦

女:哦,買疙瘩

合:我們兩個是微博裡杯具的一家

新唐人記者趙鵬舉、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