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石港掀大浪 民眾冒險衝浪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5日訊】米雷颱風雖然沒有登陸,但是對東台灣還是帶來不小風雨,在宜蘭烏石港竟然有民眾趁著大浪來襲,冒險衝浪,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至於宜蘭的賞鯨船停開,遊客全都轉為室內活動,塞爆了蘭陽博物館。

大浪來了,一波波重重拍打在消波塊上,烏石港一旁的海灘,這時出現了衝浪客。

儘管只發布海上警報,但是衝浪就是危險,海巡署見狀急忙勸他回頭是岸。

海巡署人員:

「經勸導後仍未離開者,則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衝浪客悻悻然上了岸,堅持沒有危險,大嘆掃興。

衝浪客:

「這衝浪來講的話,這就是我們追求的,在國外這完全都是合法的,要不然我們要衝那種小浪嗎?這就是最好的浪,你剛剛也都拍到了啊!」

民眾:

「(看到是不是覺得很驚訝?)其實剛開始突然從浪裡跑出來,有一點嚇一跳,我們不是看他下去,我們是看他從浪裡跑出來。」

米雷颱風帶來間接性的大風大雨,宜蘭海邊危險,賞鯨船全部停開,遊客全被送進了安全的蘭陽博物館。

遊客:

「排了差不多40分鐘,人很多,因為它有作控管。」

遊客: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還滿開心的,雖然說是颱風天,可是就是一個特別的紀念。」

因為風雨,博物館增加了2成遊客,雨傘全部集中上鎖。

至於災害,只有通往福山植物園的台九甲線,坍方阻礙雙向交通,沒有人員受困,公路單位全力搶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