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公益 新唐人屏東感恩茶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5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屏東辦事處為感謝各界支持新唐人續約案,24號在屏東里港舉辦感恩茶會,來自各界60多位菁英人士為新唐人守護媒體自由權加油。

屏東縣議員 林郁虹:

「讓我們這個衛星台能繼續下去,甚至在屏東、在高雄我們都還能看得到,而不是僅透過網路。」

經過各界近兩個月的努力,中華電信同意在6月29日與新唐人亞太台續簽中新二號衛星合約。一場守來護公益感恩茶會24日在屏東薰之園餐廳舉辦,得到各界來賓的支持與鼓勵。

屏東縣單車推廣協會理事長 林悉弘:

「台灣標榜是民主自由,但是在這一個事件的處理,個人覺得應該是要更明確更明快的維持新聞自由度,應該快速的處理續約。」

屏東市民代表 陳美瓊:

「因為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所播放出去的是,代表著中國人走向全世界,我們一起為您加油。」

新唐人秉持客觀公正的新聞原則,報導真實中國,同時發揚正統中華文化。這樣的理念,也讓在場來賓對新唐人有更深的期許。

科技公司執行長 吳坤德:

「新唐人這麼真實的報導,也希望說在我們台灣,我們中華電信能夠有個播放品質的保證。要能夠讓他真實的報導出來,讓我們大眾了解所有的真相,是最好的民主 表現。」

屏東縣議員 李清聖:

「在品德的要求上面的發揚,所以我們期待新唐人電視台可以越做越好,有一個更好的一個帶動。」

資深媒體人 江海:

「中華文化是我們根本的一個文化的來源,這一塊我們新唐人電視台做得非常好,能夠繼續的本著原來的宗旨繼續發揚光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行銷公關總監 陳曉薇:

「透過 這個茶會來了解到新唐人做的事情,他們就會覺得這個電視台做得非常正,沒有理由不支持,所以我們也感謝各界。」

承載各界殷切期盼,新唐人將恪盡媒體的職責,持續努力讓民眾收看到優質的節目與客觀公正的新聞。

李登輝之友高雄市鹽埕分會長 曾北路:

「新唐人這個電視台加油,來帶動大家快樂幸福,新唐人電視台在全世界能永遠輝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