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傳統布藝在紐約悄然流行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196)傳統布藝在紐約悄然流行:都會慢活當道,手工布藝受歡迎。

愛爾蘭新舉措 入籍須宣誓效忠國家

愛爾蘭新的聯合政府自三月初上臺以來,進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以顯示他們和上一任政府的不同。在移民問題上,司法部最近實施了很多新的舉措,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當地的報導。

專訪比利時國際氣球藝術雕塑家

來自比利時的國際著名氣球藝術雕塑家,湯姆彼波(Tom Bibo)6月11日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的東南亞最大型氣球藝術嘉年華的推介禮上一顯身手,有趣的氣球雕塑表演,引起大家的關注。湯姆高超的氣球雕塑技巧讓他獲得無數獎項,他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雲頂的採訪報導。

舊金山東灣的班克羅夫特花園

舊金山東灣核桃溪的班克羅夫特花園(Ruth Bancroft Garden﹐Walnut Creek)﹐每年都有雕塑展覽,展出許多灣區有名的雕塑家的作品。據說每年遠至歐洲都有人前來觀賞。現在正在展出中,隨我們記者一起去看看吧。

迎快樂暑假 美國月南台灣開跑

暑假快到了,有些家長會計畫帶孩子出國旅遊,接下來的新聞帶您看到,美國在台協會與南部知名飯店百貨遊樂世界,共同推出美國月系列活動,希望讓民眾不用花大錢出國,也能享受美國的各種特色風味的產品,體驗不同文化。

大阪第四屆食品產業展

各種大型食品展在世界各地層出不窮,舉目各國的健康食品,保健食品,傳統食品,令人應接不暇,眼花繚亂。而在日本,一個面向小型飲食店的食品展在4年前的大阪悄然而生,備受矚目。

傳統布藝 繁忙都市悄然流行

您能想像在喧囂、繁忙的紐約,還有一些能平心靜氣,慢條斯理做手工,縫被子的人嗎?您是否知道,這一幅幅美麗的圖案和畫面,還有這些各式各樣的藝術品,都是使用各種零碎布料,拼接、縫製成的呢?

巴黎斯蒂芬2011-2012年夏季時裝秀

法國著名時裝設計師斯蒂芬.羅蘭(Stéphane Rolland)夏季高級定制時裝秀在巴黎掀起了印度風。讓我們一起去巴黎的夏樂國家劇院T台現場欣賞這些最新款式的華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