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籃球美式舞蹈 high翻高雄海洋科大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196)由NBA以及知名金融集團,所共同舉辦的NBA Youth Madness比賽,在高雄海洋科大體育館熱鬧登場。包括大專生5對5籃球賽和大學女生的舞蹈大賽,在經過三天激烈的賽程,19號夜晚優勝名單都已經確定。一起帶您到現場,感受一下美式舞蹈的熱情。

海洋科技大學體育館外氣溫熱烘烘、館內一樣是熱鬧滾滾,Cathay Girls舞蹈南區代表賽的兩個出線隊伍,8月份將在臺大體育館「城市冠軍賽」,爭奪總冠軍。

現場觀眾 田毓凱:「非常的有動力、然後非常的熱情,然後可以帶動觀眾的情緒。」

身穿美國國旗裝比基尼,舞蹈動作熱情有勁,吸引全場目光。難怪是預賽人氣第一。

臺南應用科技大學 騷酒雞隊長:「我們成立二年,我們的舞風是屬於比較女生、性感,比較展現自己肢體的美麗線條。」

Dance Spirit成員個個身材高挑,演出中7人一字排開,征服全場觀眾。

台灣藝術大學 Dance Spirit隊長:「我們服裝以俏皮跟酷炫的感覺,在這炎炎的夏日,我希望幫我們的籃球隊加油打氣一下,加油。」

NBA Youth Madness籃球賽南區代表賽決賽結果,由義守大學隊與崑山科技大學隊勝出,8月21號南區和北區代表各兩隊,將在台灣大學對決,爭取免費參加2011 美國籃球名人堂之旅的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語舒、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