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要齊賀續約 慶言論自由勝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6日訊】新唐人亞太台將於29日與中華電信完成中新二號衛星合約的簽署。香港主要政黨政要對此表示祝賀,並指出這是捍衛言論自由的一場勝仗。

民主黨多位立法會議員,包括該黨主席何俊仁、副主席劉慧卿以及成員黃成智都高興的祝賀新唐人亞太台成功續約。黃成智議員祝願新唐人電視繼續為公義、為民主、為自由發聲。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 黃成智:「因為我們知道現在為自由為民主發聲是不容易的,因為一定有許多政治、有許多經濟打壓。我希望大家繼續努力下去。相信全世界人士都會支持你們。」

他認為今次能夠續約體現各界對事件的重視。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黃成智:「我覺得今次是一個成功的例子。所以未來我相信我們捍衛新聞自由或者民主人權的團體,我們更加要團結一致對抗這些政治壓力和一些被政治因素收買了一些團體,令到我們失去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我們要站出來做事。」

公民黨黨魁、立法會議員梁家傑也恭賀續約。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梁家傑:「今次對於表達言論發表的自由是一個勝仗。首先要恭喜你們可以繼續去廣播,這是很重要的。現在的國際社會都當然是很崇尚有表達、廣播等等的自由。」

梁家傑並期望新唐人繼續一貫的編輯方針,為觀眾提供全面的時事分析及有多角度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