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象不佳摸黑出海 釣客困外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6日訊】米雷颱風才剛過境,基隆25日晚間馬上有2名釣客搭著獨木舟出海釣魚,但由於海象不佳,遭到大浪推出外海漂流,只能向海巡求助,而收到求救訊號的海巡隊出動10名工作人員在海上摸黑2個多小時,終於將這2名釣客救回來。

經過2個多小時搜索,海巡人員終於在漆黑的海面上,發現2名釣客的蹤跡,從鏡頭晃動的畫面,不難想像當時海面風浪有多大,為了救回這2名釣客,海巡先拋下救生圈,引導獨木舟靠近海巡艇。

將人救上來之後,海巡隊員七手八腳把獨木舟給拉上來,就為了這2名釣客,海巡署出動了總共10名隊員,終於安全的把冒險出海的2名釣客給救回來,撿回一條命的釣客,看到這麼大陣仗的救難隊伍,只能尷尬道謝。

釣客 :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被救起的黃姓釣客一再道謝,不過每當颱風來臨時,總是會有釣客不顧自身安危冒險出海,引發搜救資源浪費的爭議,所幸這次海巡及時找到受困釣客,否則2名釣客恐怕要付出更慘痛的代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