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大提琴家﹕看神韻是巨大享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6日訊】世界著名大提琴家克裏斯汀‧瓦列芙斯卡對神韻演出是每年必看的忠實觀眾。這次她看過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的夏季專場﹐更是喜形於色。感謝神韻把這麼好的藝術帶到紐約。請看報導。

瓦列芙斯卡﹕「我才不會錯過呢﹐我不會錯過。今晚是我所看過的最壯觀的一場。我知道他們有三個團﹐現在是假期﹐他們找了三個團最好的舞蹈演員﹐所以這是最好的裡面的最好的﹐好看極了。我對了不起的神韻藝術團總是充滿熱情。每個節目都特別美﹐誰也不應該錯過。」

對於神韻的藝術家﹐她也越來越熟悉。

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那位女歌唱家嗓音條件太好了。男歌唱家﹐有一位我在前幾年的演出中聽過﹐他變得越來越好。真是不錯。所以看神韻是巨大的享受。其他人也是這樣說的﹐坐在我旁邊的人。最後全場起立鼓掌他們當之無愧。演員的技藝無與倫比﹐付出了多少努力啊。看完演出精神倍增﹐心情愉快﹐覺得太好了﹐太美好了。」

看過神韻的觀眾都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和親友分享。26日下午2點﹐神韻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還有本夏季的最後一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