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好友 音樂節離奇死亡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訊】星期日,卡梅倫(David Cameron)的一位好友克里斯託弗•舍爾(Christopher Shale)在著名的格拉斯頓伯裡音樂節被發現死亡,目前死因不明。

作為英國首相卡梅倫所屬的西牛津郡選區的保守黨地方黨部主席,舍爾與卡梅倫私交甚篤。卡梅倫通過聲明表示對這一消息感到震驚悲痛,稱他和夫人薩曼莎失去了一位親密的朋友,同時他也肯定了舍爾對保守黨的貢獻。

格拉斯頓伯裡音樂節的主辦人邁克爾•伊維斯透露,舍爾是在音樂節貴賓區的流動廁所內被發現的。伊維斯並稱,他被告知這是一起自殺事件,但警方卻對這一說法持保留態度。

克里斯•摩根 埃文和索美塞督察:“很抱歉目前我不能提供更多的信息,這是幾個小時前才發生的事。我們正在努力確認死亡的原因。”

格拉斯頓伯裡音樂節,通常在主辦人伊維斯的沃西農場舉辦,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露天音樂節,吸引了大約17萬人,星期日是該節日的最後一天。

新唐人記者葛雲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