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衛赴央廣 揭中共活摘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7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心,《血腥的活摘器官》兩位作者,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來台行程緊湊,今天(27號)他們受邀到中央廣播電台,向大陸聽眾揭露中共活摘黑幕,麥塔斯嚴肅地指出,目前中國死刑的執行,因為受到多項限制,數量已經下降,然而,移植數量卻沒有相應減少,他們嚴肅的指出,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還在發生。

以52種證據,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大衛‧麥塔斯、大衛‧喬高受訪時,嚴肅地指出目前中國現況。

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我們評估,當時在寫書的時候,我們評估,一年一萬個器官移植,2500個來自死刑犯,7500個來自法輪功學員」「從我門的報告來看,近來中國死刑犯數量有減少,是因為可以判死刑的罪減少了,因為死刑集中央化,從地方法院轉移到中央的最高人民法院;還規定酷刑逼供取證的案件,無法執行死刑,這些都使死刑犯數量顯著下降。因此,我們評估,近來一年一萬例裡,1500例來自死刑犯,8500例器官移植,來自法輪功學員」

兩個大衛調查整理的《血腥的活摘器官》書中寫道,2006年到2007年,中國被處決的死刑犯數量減少53%,移植數量卻沒有相應減少,而2008年,肝移植數量甚至回升到歷史高水平。

主持人 楊憲宏:「當下,我們在做訪問的時候,這種非法的,這種器官移植,還在中國大陸,正大量還在進行?」

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2010年三月的時候,中國首次器官捐贈系統啟動,但是根據中國新聞報導,全中國一年下來,只有37個自願捐贈,所以捐贈者在器官來源裡仍佔非常低的比例」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是的,的確在發生。然而,我們也發現,外國器官移植旅遊者,赴大陸換器官人數降低,舉例來說,像是澳洲,我們被告知澳洲赴大陸移植器官人數降低了,官方說到中國換器官的人減少很多,所以,我想當人們意識到,台灣人、加拿大人、澳洲人意識到,這些器官,其實來自無辜的,被關壓在勞教所男女法輪功學員,他們數量眾多,佔了器官來源四分之三,人們就不會赴大陸換器官了」

《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震撼世界醫界、政界,中文版選擇在台灣問世。要在兩岸互動頻頻之際,把真相傳遞大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