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最帥發言人 陳以信今上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7日訊】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因為投入台南市立委選舉,所以現在發言人的空缺,由擔任過前立委陳學聖助理的陳以信來挑大樑,年僅39歲的陳以信,長期擔任國民黨論述幕僚工作,俊俏的外型,還讓他被封為是國民黨史上最帥的發言人,不過今天第一天上班,面對鏡頭,顯得有點害羞。

打扮講究,斯文臉蛋,他是國民黨新任發言人陳以信。

國民黨新任發言人 陳以信:

「(今天第一天上班會覺得很緊張嗎?第一天報到)戒慎恐懼,我很高興這次國民黨能夠有這樣一個機會,讓一個沒有很多履歷的年輕人,能夠在黨裡面跟大家一起奮鬥,我想我會盡我的全力。」

第一天上班,陳以信表現有點緊張,或許是還沒習慣面對媒體。今年39歲的他,是留英經濟學博士候選人,當過前立委陳學聖助理,論述能力和專業背景,不只被黨中央相中,更被總統延攬入府擔任過幕僚工作。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 賴素如:

「他非常優秀,而且他也是辯論社的,然後雖然剛回國,但是對於政治的熟悉度並不會太陌生。」

國民黨新任發言人 陳以信:

「(外界說你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帥的發言人)這個不敢。」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 賴素如:

「你們這樣子蘇俊賓會生氣喔!(我們就是故意要挑撥離間)我們不容易,不輕易被分化的。我們總統府發言人范姜也都很帥。」

整理即將入駐的辦公桌,陳以信準備就位,這位號稱國民黨史上最帥的發言人,未來要證明自己靠的不只是臉蛋,還有十足的戰鬥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