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倫會溫家寶 提人權建言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訊】中共總理溫家寶到訪倫敦,27號在唐寧街10號首相府與卡梅倫,主要就雙邊經貿合作舉行會談,並簽署一份商貿協議。會中,卡梅倫向溫家寶提出有關改善中國人權的建言。峰會後雙方舉行了聯合記者會。

溫家寶與卡梅倫星期一在會談期間,簽署了23億美元的商貿協議。其中包括英國禽肉製品出口中國以及協助英國企業在中國沿海城市從事建築、工程與科技研發等投資項目。

尊重人權是英國增加對華投資最基本的先決條件。卡梅倫藉這個機會向溫家寶指出,雖然中國與英國是兩個擁有不同歷史的國家,但是,公民社會、表達自由、以及尊重人權是所有人穩健和繁榮的基礎。

卡梅倫並重申去年11月在訪問北京時提出的,英國相信,繁榮與安定的最佳保證,是經濟與政治發展同步向前推動。

溫家寶前一天在參觀MG汽車廠期間,遭遇人權團體與民眾的示威抗議。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