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人權律師 受邀立法院揭活摘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8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鎖定,獨立調查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兩位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星期二上午,接受立委田秋堇邀請,在立法院舉辦《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文版新書座談,有多位立委到場聲援,也有人提議修法,別讓台灣民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當幫兇。

相較之前的調查報告發表是以各國政府為對象,第三度來台的兩個大衛的共同著作《血腥的活摘器官》發行中文版,希望讓華文讀者更了解活摘真相。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醫生到勞教所裡替法輪功學員檢查他的眼睛、器官功能是否正常,法輪功是整個勞教所裡唯一做完整健康檢查的對象」

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 「我們希望透過《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文版的發行,帶給台灣民眾更清楚這場迫害的真相,進而制止它繼續發生。」

座談會上播放調查證據的電話錄音。

民進黨立委 蔡同榮: 「不但要對中共這種暴行提出譴責,也要讓台灣人民來了解。」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 「我們台灣人有到中國去做這樣的買賣器官,相關的醫療體系包括衛生署、包括健保單位怎麼來做處理。」

立委提議修法,勿讓台灣民眾成為活摘器官的幫兇,衛生署官員回應保守。

衛生署醫事處 簡任技正 劉明勳:「因為民眾自由到境外去就醫,去做境外移植,回國以後適不適用健保或者是其他相關的法令去規範把它禁止,我覺得這是應該有整體的配套。」

大衛喬高:「您至少可以建議貴署長官,在衛生署的官網上告訴台灣的民眾:赴大陸接受器官移植,他得到的腎臟或肝臟,來源極可能就是那些無辜被關押在勞教所內的法輪功學員。」

因揭發中共活摘器官人權暴行獲得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兩個大衛短暫停留立法院,又風塵僕僕趕搭高鐵南下,繼續到下個城市揭露中共血腥活摘器官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張明筑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