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用電減一半 什麼技術最好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8日訊】除了日本綠黨渡邊智子,對台灣提出永續能源的建議,還有從美國到台灣落腳,同樣關心核電問題的台灣前環評委員文魯彬律師也指出,台灣其實早就存在一項非常好的技術,可以讓台灣用電馬上減少一半,甚麼技術?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台灣綠黨召集人 文魯彬:

「是我們台灣原住民、台灣的老人懂的技術;我可以給你示範一下嗎?」

「這是高技術呢,關燈!」

文魯彬指出,建核四提高用電量,還不如台灣過去的傳統美德─節約能源,這非常需要政府帶頭做,從個人到產業都需要,因為此刻的享受,正在成為後代的債務。

台灣綠黨召集人 文魯彬:

「我們享受很好的冷氣,現在很舒服,其實每一分鐘的享受代表我們後代的好幾個小時、好幾天、好幾年的痛苦;這個就很需要政府出來要做個典範。」

除了德國之前宣布,將在2012年全面關閉境內所有的核電廠,美國也同樣已經有一州放棄核電。

台灣綠黨召集人 文魯彬:

「美國佛蒙特州最近也決定他們不再用核電。」

文魯彬還指出,台灣從建築、交通到產業結構都需要重新檢討,才能解決台灣用電的根本問題,未來也還有美國和歐洲團到台灣申援,台灣的腳步,全世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宇平 朱稚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