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6月27日聯播簡訊

接下來帶您看一組世界各地的新聞簡訊

1.法財長有望接任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主席

週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24名委員將開會討論決定新一任主席人選。週一,路透社做出的一項調查顯示,法國財長克里斯蒂那.拉加德得到了大多數成員國的支持。她極有可能戰勝競爭對手墨西哥央行行長卡斯滕斯,獲得這個職位。儘管卡斯滕斯在上週五剛剛得到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的支持,但是可能無法挽回失敗的局面。日本和中國都表達了對拉加德的支持,美國還沒有正式表態,但是分析人士認為奧巴馬可能會支持拉加德。

2.美國卡爾霍恩堡核電站滲水

週一,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卡爾霍恩堡(FORT CALHOUN)受洪水侵襲,導致核電站的洪水防護堤渦輪機房發生滲水,不過目前並沒構成危脅。

週日,用來阻擋洪水的一個八英尺充氣式塑料護堤出現破洞,隨後倒塌,導緻密蘇里河的洪水侵襲了核電廠的兩處建築。洪水水位達到兩英尺深。

今年春天密蘇里河的洪水氾濫,淹沒了核電廠附近的低窪地帶。這家核電廠位於奧巴哈北部十九英里處,目前正處於暫時關閉狀態。

3.波利維亞公車翻車 二十八人死亡

週日,波利維亞一輛公共汽車,在大霧的天氣中從百米高的懸崖上落下,造成從28人死亡,其中包括兩名兒童,還有數十人受傷。 當時汽車正在向南部城市塔瑞加行駛的途中。波利維亞是南美最窮的國家,道路狀態惡劣,經常發生事故。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