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村支書僱用黑社會強佔農田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中國河北小宋莊村的村支書孫興利,今年3月強佔村裡40多畝農田,蓋居民樓謀利,3位阻擋施工的村民被僱用黑社會人員打傷,失地村民表示,當地媒體封鎖消息,2個多月來,上訪10多次都沒有結果。

河北玉田縣林南倉鎮小宋莊村村支書孫興利是林南倉鎮黨委任命的幹部,強佔村裡40多畝基本農田土地蓋居民樓謀利,今年3月推倒蔬菜大棚。

村民孫廷賀:「把地給佔了也沒開會也沒有賠償,我們哪兒都告了,我們老百姓不敢說話,一說話就打我們,僱了好幾個黑社會的,去就打你,我們上河北電視臺,叫我們等著,等到現在依然沒資訊了,我們到北京就是告不了,到法院地方保護,你也告不了啊。」

據了解,被打傷的村民醫藥費都自行負擔,村民事後上訪10多次,都沒有結果。村民還透露,村支書將全村的資源當成自己的私有財產,損害全體村民的權益。

村民趙立詳: 「今年三月份違法地,佔我們菜地,他想開發蓋樓,任何手續費沒有,一分錢也沒有補償,生活也受影響,現在500人簽字,不同意他來佔,好多村民上前阻止不讓他施工,利用黑社會人員打傷了3個人,兩個人住院。」 

村民孫洪亮: 「佔地40畝現在兩個月沒有解決,北京也去好幾次,他們政府跟他們大隊現在都吃回扣,現在我們繼續上訪。」

.

據村民的投訴材料稱,孫興利來到小宋莊村上任後開辦了一家硫磺廠,沒有裝電錶,兩年來,該廠的所有電費由全體村民買單。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玫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